close



今年謝媽媽的生日


我和謝老大選擇了


位於台大醫院捷運站附近的<蘇杭小館>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定了位,前往品嚐看看嘍!!


 


桂花甜芋(160)


芋頭是我的最愛~~


好好吃!入口及化!!




蔥靠鯽魚
(150)


酥酥脆脆~很下飯的感覺!!



豆苗蝦仁
(380)


蝦仁超大的,但我覺得豆苗炒太油了!!


畢竟青菜啊!總覺得應該清淡一些的



左宗棠雞
(280)


這道很特別,雞肉很滑嫩!


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點!!




東坡肉
(360)


(120)


這是<蘇杭小館>的招牌菜


東坡肉真的很入味


感覺燉了很久


一夾幾乎都要軟了


而且包的皮超Q


看那個肉~口水都要留下來!!減肥的事情,明天在說吧!!



絲瓜蝦仁湯包
(140)


這是<蘇杭小館>的招牌菜


每桌現點兩份喔!!


但我和謝老大都覺得算是普通耶!!


絲瓜味道並沒有很重!


但確實湯汁就是~




蟹黃豆腐
(220)


也算是招牌菜


但是我只覺得豆腐好嫩


沒啥蟹黃味道


但這道菜網路上很推薦就是

蔥油餅
(90)


每桌現點兩份的招牌菜!


餅很Q,而且是厚餅


很有嚼勁!還不賴




蝦仁燒賣(90)


不是很大顆,但很好吃!


瘦肉肥肉分佈均勻




上海沙鍋菜飯(150)


不起眼的小菜竟然很好吃呢!!


而且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寧波年糕(160)


年糕很Q也很入味!


蛤蜊冬瓜湯(180)


蛤蜊和冬瓜給的都很大方喔


但是已經喝了才想到要拍照啦!!



叉燒酥(40)與蘿蔔絲餅(40)



叉燒酥

沒吃!


借來拍照嘍!!



蘿蔔絲餅很酥很酥


蘿蔔絲味搭配些許胡椒很對味!



豆沙鍋餅(90)


這很好吃!!


上桌的時候熱熱的!


雖然薄薄的!


但是一口咬下,紅豆味道很濃郁!





大合照~謝媽媽生日快樂





蘇杭小館官網:http://www.suhu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