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就選擇聽說很有名的
<富美活海鮮餐廳>


我們點了5人份的套餐  2000




再加點了大盤的炒高麗菜
  炒山蘇  鮮燙透抽



上菜喽!!


開運拼盤

生魚片 第二種我忘了 
 炒螺肉
生魚片我不敢吃 另外兩種都很好吃 



炒高麗菜

很脆~


 




龍蝦沙拉

讚不絕口

看到沒~是真的喔!!
超多肉!






炒鯊魚肉

很特別


口感很鮮嫩
 




炒山蘇

油油綠綠~~

 




鮮燙透抽
超級新鮮啦
 





蒜味螃蟹

好香好香
肉好多
汁喔!!

 




鮮燙蝦子


超新鮮


我愛蝦子




味曾鮮魚湯

好喝!
不會過鹹喔!!
好多豆腐與魚塊喔!!





甜點~黑糖麻薯&果凍
(可換小蕃茄
)
黑糖麻薯好好吃!


感謝謝老大把他的麻薯捐給我~~


謝老大訂位的<貴賓席>看板




<富美活海鮮餐廳
>真的值得前往品嚐看看!!
份量多又新鮮!
當天花費6人共2640元!
每個人都吃超飽的!!
超級物超所值!!
如果去宜蘭一定要去啦!!
<富美活海鮮餐廳>推薦給大家喽!!


<富美活海鮮餐廳>
營業時間:10:30~20:00
訂位專線:(03)996-2807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新漁會大樓對面、停車方便)




arrow
arrow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