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昨天還在和工作奮戰的我
今天就要踏上我夢想中的國度~希臘

由於全程幾乎是由我本人籌劃(可是花了我好幾個月呢~)
加上謝老大知道我很難睡
因此非常貼心的訂了<商務艙>
(再次強調,除了商務艙外,其他都是我籌劃的…我有多次阻止他.我發誓!!!!回台灣會馬上停止揮霍行為)
總之,興奮的我~整晚幾乎沒啥睡意

11點多到達機場
Check-in之後,就前往新航貴賓室用餐
簡單的幾種麵包、果醬、起司、奶油、包子、蛋糕、餅乾、各類的酒、咖啡
 

簡單的幾種熱冷食~都不錯吃
 

沙拉、幾種茶包、礦泉水、水果
 

超多種飲料和果汁、牛奶、水果
 

舒適的沙發區(缺點是桌子太低,所以要拿著吃)


免費無線上網
 

洗手間非常高級
甚至有衛浴設備
(備有乾淨毛巾、牙刷、乳液、梳子、女性生理期用品..等)
 

由謝老大代表吃得很飽吧~
 



這只是前菜~~
接下來就進入商務艙的世界吧~~

一上飛機~就有迎賓香檳酒
 

新航商務艙的座位超級寬敞
大螢幕和小置物櫃(耳機的隔音效果極佳~~)
 

側邊有遙控器(可選擇電影、遊戲、撥電話..等功能)--有一些是院線電影喔!!
 


另一邊是調整座位的~可調整到自己認為最舒適的程度

可到幾乎完全平躺喔
由謝老大示範!!


飛機起飛後
空姐就會送上襪套和眼罩
(襪套有分S和L的)
 

接著送上無敵份量的餐點囉!!


前菜~~涼拌鮮蝦佐烤時蔬及莫扎雷拉乳酪
蝦子非常新鮮,白色的丸子我不愛,只吃了一顆,就丟給謝老大

送餐點的中間,空姐會一直推飲料餐車和麵包出來
飲料和麵包都有超多可選擇
(去回加轉機,共搭乘4次商務艙,幾乎每種麵包我都吃過了,只有一種普通,其他都不錯吃)
 


主菜~我的~廣式烤鴨~

不錯吃~鴨肉不會過老

主菜~謝老大的~羊排~
我不敢吃~謝老大好像覺得普通
 

甜點~
芒果冰淇淋~~~好好吃
 

白巧克力覆盆子蛋糕~~酸甜一級棒
 

各式水果&起司餐車
 

YA!有我愛的芒果

餐後的飲料和巧克力

連吃兩餐~真的滿足!!!

到了新加坡~要等6個小時轉機
我們沒換新加坡幣
所以決定在機場晃晃(加上我們有貴賓室可休息)

新加坡機場的塗鴉區~~
好多人都在塗鴉

我們的作品~因為在T3航廈
 

新加坡新航的貴賓室~~更高級了
無線上網區~~

休息區~~

餐點區與用餐區~~
 
不到幾小時內~~這是第三次進食~~
但由於我抱持著花大錢就是要吃才划算的歐巴桑態度
硬是吞了很多食物~~


等到凌晨一點半多,終於又上了飛機
在上飛機前,謝老大問我,要直接睡還是吃完再睡??(因為睡前又提供一餐)
我睏死了,但還是撐著眼皮回答:吃完再睡

前菜~~蘆筍鮮蝦
 

主菜~我的~魚~超嫩,不愧是主廚推薦
 

主菜~謝老大的~牛排~我覺得還好


一樣有麵包餐車和飲料、水果餐車~~饒了我吧

吃飽後飛機上就關燈囉~~

睡覺中間提供的sandwich~~好好吃
兩種口味都好吃~~我們還叫了熱牛奶和熱可可(貪吃鬼^^)

由於新航的座椅可以完全平躺
整個晚上睡的非常好

到了早上~~~謝老大叫醒我~~問我要不要吃早餐(空姐開始詢問大家餐點)
我跳起來~~當然要啦~~我最愛的就是早餐了~~

前菜~水果拼盤
我選了熱牛奶和熱咖啡以及兩種麵包


 另有優格和喜瑞兒可選擇~~就各來一份吧 

謝老大的麵食早餐~~~還不錯吃  

我的西式早餐~~我愛嫩蛋
 

經過這幾餐~~謝老大的臉都圓了

當然我也是囉~~

終於~~~到了雅典~~我們又要等國內線坐小飛機去mykonos

等待的期間先吃新航送的蜜月蛋糕吧~~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蜜月去哪裡~~我們自助去希臘<希臘自助行程規劃篇>

米克諾斯(Mykonos)住宿~Pelican Hotel

米克諾斯(Mykonos)晚餐~NIKOS

穿梭在五顏六色的米克諾斯(Mykonos)~part 1

米克諾斯(Mykonos)~ Pelican Hotel早餐+漫遊在米克諾斯(Mykonos)~part 2

米克諾斯(Mykonos)中餐~Jimmy’s pitta

納克索斯(Naxos)住宿~Windmill

納克索斯(Naxos)晚餐~ 大力推薦SARRIS & 美麗日落

納克索斯(Naxos)~~真是純樸的小鎮

在納克索斯(Naxos)探險&美味希臘式下午茶

納克索斯(Naxos)港口Old Market &美味海鮮

納克索斯(Naxos)是海的世界

納克索斯(Naxos)大力推薦小花餐廳~~Scirooco

納克索斯(Naxos)浩瀚的阿波羅神殿遺址&與Naxos說再見

聖多里尼(Santorini)住宿~ Apartment Antonia

聖多里尼(Santorini)第一餐~ Dionysos in Atlantis

Santorini-fira~前進卡馬利海灘(Kamari Beach)

Santorini-fira的卡馬利海灘(Kamari Beach)的龍蝦大餐

Santorini-fira尋找藍頂教堂

Santorini-fira有最好吃的Pita&甜到心坎裡的蛋糕

Santorini 超驚險的驢子大道~~與驢子尬車

mama’s house有親切的老闆娘和鬆軟的Omelette

oia住宿 ~ Olympic villas洞穴屋

Santorini ~ oia是拍婚紗的好所在

Santorini ~oia的 blue sky 餐廳 & 希臘最美麗的日落

Santorini ~漫步在oia

Santorini ~令人猶豫要不要推薦的oia餐廳

Santorini ~租車漫遊oia~希臘小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