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感謝完很多來參加的朋友後
一定還要特別感謝一下我的婚攝—郭小紅

還記得婚禮當天 我對婚秘用的造型很不放心
(恩….不好的回憶….就不多說)

郭小紅大師不僅專業 還非常非常貼心 人很nice
在迎娶時,他提醒我撥一下飛亂到不行的瀏海
也提醒了我….曝光的膠帶等等要和新秘反應
總總的貼心行為,都讓我非常感動~~~

上星期拿到郭大師的完成作品
果真專業~而且感覺非常用心
好的婚攝 除了專業度夠之外 若還外加了沒架子、好相處、幽默以及貼心這些優點
你們說~~這樣的好婚攝怎能不向大家推薦呢~~~~
所以在此和大家真心推薦郭大師囉~~

差點忘了~~感謝郭大師在送客時要大家活潑點~~
才有一些不會太無聊的照片~~

郭小紅的部落格(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以下就放幾張我愛的大師級作品吧!!!!
 

其他婚禮照片(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