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60  

今年聖誕節

謝老大準備了Hunter雨靴送我

就因為某次我走在路上

看到一個女生穿了紅色的Hunter雨靴

隨口說了:挖~好好看的雨鞋喔!!

Hunter雨靴就成為我今年的聖誕節禮物

很感動呢~~

 

很有質感的盒子和紙袋

DSC05956   

 

亮紅色

前面有Hunter的標誌

 DSC05960  

側邊有扣環

(店員有說不要拉它喔~~很多人常拉壞掉XD)

 DSC05961  

背面~~算有一點跟度

 DSC05962  

 

實穿照

(請原諒本人素顏,不想見客)

DSC05965 DSC05966   

Hunter雨靴真是時尚品

下雨天拿來當雨鞋

平時可拿來當靴子

非常實穿+耐看

好~喜~歡~啊~~~~

 

其實本來覺得這個顏色太亮

想拿去換黑色或是暗紅色

 

但想想整個冬天

我大部分(98%)都穿黑色內搭褲

紅色似乎比較亮

免得一身黑

 

再來就是亮紅及暗紅的選擇

我和謝老大帶著原先的亮紅色至Hunter門市試穿

挖~~真難抉擇

因為其實差別不大XD

 

店員是說:亮紅賣的比較好

不過我考量主要是同事也有一雙

她的是暗紅的

我想說那我就亮紅

和她不一樣吧~~

於是~~又帶著我原先的亮紅Hunter雨靴回家囉~~哈哈

 

 

 

再來分享我送給謝老大的聖誕禮物~~Abercrombie & Fitch的帽T

DSC05980   

 

謝老大很早就說他想要帽T

身為老婆的我當然也放在心上囉!!!

 

真是翻片網拍才找到喜歡+尺寸合適+有存貨的

天知道這三個要件都有的多難找

終於在聖誕夜當天到貨

真是嚇死我了

總之

謝老大很愛~~

哈哈~~交換聖誕禮物大成功

DSC05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