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69.JPG

話說花蓮行已安排好久,但因為總總原因一延再延

還有颱風來攪局,害我出發前那幾天都好緊張

深怕打亂我期盼好久的花蓮行程

 

搭乘許久就買好的普悠瑪號8:40從台北出發囉~~(辛苦老公半夜起來訂票!!)

 

10:39到達花蓮~~是好天氣耶!!

不要懷疑,在近30度的高溫下,我穿著長袖長褲XD—熱到變成苦瓜臉

(是誰威脅我花蓮會冷的)

DSC03770.JPG  

 

呵呵~~先放上這三天的行程~~最近實在太忙

遊記和食記只能慢慢來囉!!!!

 

Day1

  • 搭乘普悠瑪5262車次到花蓮
  • 前往用中餐(公正包子、周家蒸餃台北迪化街紅麵線五霸包心粉圓)
  • 松園別館
  • 太魯閣國家公園(原住民步道~砂卡噹步道)
  • 燕子口、九曲洞—遊車河
  • 花蓮翰品酒店 check-in
  • 自強夜市
  • 回飯店休息

 

Day2

  • 飯店健身房
  • 早餐
  • 花蓮港騎車
  •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 中餐-大陸餃子館
  • 光復糖廠
  • 馬太鞍濕地
  • 東華大學
  • 七星潭渡假飯店check-in
  • 市區Country Mother’s用餐
  • 回飯店看夜景休息

 

Day3

  • 七星潭步道騎自行車
  • 早餐
  • 七星潭走走、拍照
  • 雲山水
  • 中餐禾田野-沒開~~殘念
  • 鯉魚潭風景區
  • 楓林步道
  • 吉安慶修院
  • 還租車
  • 買伴手禮
  • 回台北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花蓮。遊】享受寧靜。松園別館

【花蓮。遊】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噹步道‧燕子口‧九曲洞

【花蓮。食】食在自強夜市

【花蓮。住】花蓮翰品酒店‧住房篇

【花蓮。住】花蓮翰品酒店‧早餐篇

【花蓮。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馬太鞍濕地‧國立東華大學

【花蓮。食】大陸餃子館‧光復糖廠

【花蓮。住】七星潭渡假飯店之我在希臘-住房篇

【花蓮。食】Country Mother’s美式餐點

【花蓮。住】七星潭渡假飯店‧早餐篇

【花蓮。遊】悠遊七星潭

【花蓮。遊】雲山水。夢幻湖

【花蓮。食】巧媳婦麵館

【花蓮。遊】鯉魚潭‧不是季節的楓林步道‧吉安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