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欠非常久的食記
話說六月還是七月的某個禮拜
謝老大帶著我和我家人前往新竹走走
中餐我們特別前往網路上大家很推薦有十多年歷史的<佳美海鮮餐廳>

走進餐廳我們嚇了一大跳
因為隔壁桌已經在吃酒席了
(當時才12點整,新竹人都這樣準時開席的嗎???)

 

不囉說~
直接看菜色

大家很推薦的~白菜魯


這道真的好吃
白菜滷的入味
湯頭很清爽


麻油蚵仔

這道酒味實在太重
不合大家的胃口
蚵仔很新鮮而且很大顆就是



燙鮮蝦

這個推薦到翻天
好甜好甜!
又很大隻



炸花枝

這個比較普通
花枝有的有點硬
不過粉不會裹很重就是



客家小炒

這個好讚
超級下飯~~~




朱鍋魚二吃
第一吃~清蒸

好鮮甜的魚肉



第二吃~煮味增湯

滿滿一鍋都是料
很讚!!

最後餐廳還送上西瓜

我覺得海鮮料理好吃的重點就是海鮮必須新鮮
否則就不能顯現海鮮料理的精華,新鮮的海鮮怎樣料理都好吃
特別是以最簡單的料理手法、使用最少的佐料,才不至於蓋掉海鮮的美味
在新竹佳美海鮮餐廳
我應證了這番話
加上老闆很親切
真心推薦給大家~~


最後送上當天喜宴在台北可能很少看到的唱歌清涼照
(希望唱歌的女生看到不要生氣啊!!!!妳唱得真的很讚!!!!)

 


還有這一餐
因為點了那條朱鍋魚(900元)
讓親愛的破費了....謝謝你!!!!!!!!


佳美海鮮餐廳 
新竹市延平路2段715號 
03-538-1788
店家網址:http://www.hisend.com.tw/

arrow
arrow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