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紀念日
我送上親手做的<焗烤馬鈴薯盅>
請參考嘍!(點進去看嘍)

而我的禮物呢?

噹噹!

白色超有質感的相框,謝老大設計的蒙太奇相片
內框還有謝老大親手貼的施華洛奇水鑽

近拍一張!


聽謝老大說
蒙太奇相片可是他辛苦設計很久的
施華洛奇水鑽是他一顆顆貼上去的
好感動喔!!

雖一直告誡他不准買東西給我
他還是很用心的準備了讓我很感動的禮物
還設計讓餐廳店員拿給我
哈哈!真的很用心呢!
我很感動!真的!
我已經放在床邊嘍!


不過啊!謝老大!
必須再次告誡你
不要再亂買東西給我啦!
你知道的!我想幫你省錢!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吃什麼?做什麼?
只要和你一起
都很幸福呢!

最後!謝謝親愛的
總是給我無限的力量還有永遠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