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點進去可以看到囉!!)
我們前往深水埗公和荳品廠吃豆腐、豆花囉!!!
這是我們第二次吃
不過第一次不是在深水埗這邊吃
好懷念喔!!!!!聽說位於深水埗的總店最讚
怎麼樣都要嘗嘗是吧!!!

招牌~~煎釀雙拼(HK 10)~~~~大推~~~好吃到轉圈圈
煎釀雙拼就是荳腐加荳卜

荳卜就是炸得又內嫩外脆
以魚肉、果皮、蝦米、大頭菜作餡釀進荳腐

如果店內沒人
我鐵定站起來轉圈圈啦~~~好愛好愛喔!!!!



另一項招牌~~豆花(HK 7)~~~~~~
 
好滑好嫩~~
豆味好香濃啊
可以再轉一圈嗎???

真的好好吃~~~真心推薦啊!!!!



即釀即煎,然後立即享用最新鮮的味道~讚!!!!

 

公和荳品廠—總店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地下
(深水埗站出口B 直走右手邊 注意前面會有攤位擋住)




接著我們走到【坤記糕品】

坤記堪稱為全香港最好的糕點,而且是碩果僅存堅持用傳統方法製糕點的老舖,
招牌:缽仔糕、白糖糕、紅豆糕、芝麻糕 是網路推薦必嚐之好味
已經快撐死的我們
決定只點一塊紅豆糕


原本以為會很甜膩的我
出乎我意外的順口不甜膩
紅豆餡料非常豐富
Q軟的口感,加上整個味道濃郁且甜而不膩
真的好好吃
可以偷偷說我後悔只買一種嗎??嗚嗚!!!


坤記糕品專家
地址: 深水埗福華街115-117號北河商場地下10號舖 (北河街交界)
(地鐵站深水埗B2出口處一出地鐵就可以看到)



晚餐我們選擇香港著名的燒臘
去年來香港是吃連鎖的<太興燒臘>
今年選擇大家很推薦的【再興燒臘】
看那油滋滋的燒臘,正統的燒臘餐廳
 

三寶飯~~~好好吃!!


不是我在說,【再興燒臘】的醬料好下飯
叉燒、燒雞、燒鴨水準相當夠,真的很讚!!!!!!!
來香港,就是要到傳統燒臘餐廳走一遭的!!!!
我們離開時,好多人在外帶喔!!!



【再興燒臘】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
(灣仔A4出口,英皇中心對面馬路轉入,出了地鐵大概要走15-20分鐘)



接著我們前往近期紅起來也位於灣仔的【華興冰室】

這家店的口號就是「用心做好炒蛋」
愛吃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好多人的簽名啊!!!

 

凍檸檬茶


炒蛋多士
結果炒蛋真的好滑嫩喔!!!
 

但那油亮亮的蛋
就知道好吃啊~~~
多士就是厚片土司~也烤的香香的
兩個一起吃,讚!!!!
愛吃炒蛋的~~不要錯過【華興冰室】囉!!


【華興冰室】
地址: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 
電話:2666 7766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香港吃吃喝喝Day 1之旅(翠華餐廳、大良八記、幻彩詠香江)

香港吃吃喝喝Day2之一(蓮香樓)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二(中環郵政總局、超羣麵包西餅、香港公園)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三(富記粥品、坤記煲仔飯)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一(金華冰廳、深水埗人文古蹟)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吃吃喝喝Day4之旅(金鳳茶餐廳、泰昌餅家、杏花樓)

香港旅遊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