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我們前往前年造訪過的
【金鳳茶餐廳】 (前年食記)<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位於灣仔的【金鳳茶餐廳】
對於我和謝老大有著特殊的回憶
當時有位很熱心的伙計
偷偷告訴我們原本要加點的餐點不好吃
還主動要幫我和謝老大合照
嘻嘻!!
這們熱心的伙計哪找
所以這次前往【金鳳茶餐廳】
真的很想在碰到他
可惜.. 【金鳳茶餐廳】美味沒變,熱心伙計已不見


第二次造訪【金鳳茶餐廳】
主要也想比較同樣都賣波蘿包的兩間茶餐廳【金鳳茶餐廳】【金華冰廳】
以下是我小小分析
謝老大~~沙嗲鮮牛肉麵套餐(可改通粉、冬粉或米粉)(HK 27)

沙嗲系列【金華冰廳】 (食記)<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金華冰廳】的牛肉好夠味
【金鳳茶餐廳】味道較不明顯
套餐的波蘿包、奶油和荷包蛋

【金華冰廳】的波蘿包較大,外皮較酥

【金鳳茶餐廳】
較甜,強調內部紮實

怎麼辦??怎麼辦??我都愛耶!!!!

套餐的奶茶


我的~~火腿奄列套餐


套餐的餐飽、奶油和火腿奄列


原來火腿奄列就是很嫩的蛋包裹著火腿
吃起來很清爽

套餐的咖啡~~怎麼杯杯都那麼可愛~~

【金鳳茶餐廳】的麵包類一直是我超愛的食物
餐飽相當紮實~好~~愛~~

經熱心年輕伙計的推薦~~椰子麵包~~很大一個


挖~~~
內餡的椰子也包太多了吧!!!


麵包體也是我愛的紮實口感
包著甜甜的椰子餡料,呼~~今天好滿足~~~

由於那個年輕伙計介紹了一款好麵包
謝老大很開心找他合照

【金鳳茶餐廳】真心推薦給大家~~道地香港茶餐廳!!!


【金鳳茶餐廳】
地址:灣仔春園街 41 號
灣仔地鐵站A3出口,沿柯布連道步行至莊士敦道右轉,春園道左轉

之後我們去買【泰昌餅家】的蛋塔羅!!
由於到的時間還太早
我們還在路上閒晃了半小時等【泰昌餅家】開門
丁丁車來了 快拍快拍

還經過了<大王東街>所以謝老大擺出<大王>姿態


買到剛出爐的蛋塔羅!!!


中午我們隨興在飯店附近的店家吃
恩~~不怎樣,餐點普普通通,而且老闆始終板著臉


讓我覺得很怪~~

由於中餐普普
謝老大堅持要吃甜點
所以我們到了也是前年造訪過的
【杏花樓】(點進去可看食記)

之前去的是中環的分店,今年選擇飯店附近的分店
分店地址

這次點的是湯圓

外皮和台灣的不同,香港的湯圓比較像水晶餃皮
餡料也不會流出來(芝麻口味)

芋頭口味

不會太甜但我比較愛台灣的~~

接著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check out
在香港站掛了行李前往東薈成逛逛
就回台灣啦!!!!
(最後怎麼寫得很草率!!!呵呵~~累了啊!!!)



其他景點與美食連結:

香港吃吃喝喝Day 1之旅(翠華餐廳、大良八記、幻彩詠香江)

香港吃吃喝喝Day2之一(蓮香樓)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二(中環郵政總局、超羣麵包西餅、香港公園)

香港吃吃喝喝Day 2之三(富記粥品、坤記煲仔飯)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一(金華冰廳、深水埗人文古蹟)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二(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香港吃吃喝喝Day3之三(深水埗公和荳品廠、坤記糕品、灣仔再興燒臘、華興冰室)

香港旅遊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