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謝老大33歲生日的前兩個多月
我就已經開始籌備他的生日驚喜
從原先的5大驚喜增加到7個

送謝老大想要的短袖T
請謝老大想吃的中高檔厚牛排
製作香港回憶紀錄本偷偷寄到他公司
生日當天請假去謝老大家給他驚喜
送謝老大想要的小盆栽
送謝老大生日卡片及準備生日這兩個月的辛苦全攻略
最後是製作困難度100%,花我兩天時間完成的「鏡面巧克力蛋糕」共7大驚喜

對我而言
一整年中那麼多情人間的節日,我只在乎兩個
一個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及謝老大生日
尤其是謝老大生日
因為那是他獨有的
每次從規劃到最後的驚喜呈現
都費盡我所有的心思與心力
不過當我看到對方開心和驚訝的表情
真的再累都值得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超級開心

和謝老大在一起兩年多來加起來共三次一起度過他的生日
也是我覺得可以表達自己多在乎他的時候
這次的生日驚喜
最困難的莫過於手工製作香港回憶紀錄本(我的手藝是超級幼稚等級)
還有花我兩天時間完成的「鏡面巧克力蛋糕

再來就是提著十分有重量的蛋糕,拿著大包小包,在大艷陽天坐兩班公車再走一大段路流滿身汗到他家

真心希望他開心啦~~
「鏡面巧克力蛋糕」



這次食譜就不寫了
因為落落長好多步驟
大家就直接看
carol的吧~~(寫的超級仔細~)


我的鏡面巧克力蛋糕~~
更改了食譜的一小部分:
我減了點糖
還有為了增加蛋糕的豐富度,巧克力奶油的部分加上了烤香的核桃
最後就是裝飾的部分換成了櫻桃

切面
事實上是三層
不過,有點不明顯




這比較明顯


我是用比利時72%頂級巧克力去做的喔~~
所以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有高級的享受
巧克力味道之濃厚
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啊~~用過那麼好的巧克力後
真的會不想再買回便宜的了
想想還真傷荷包~~
不過重要是~~自己做~~吃的健康~~
重點是謝老大開心~~


親愛的
今年的7大驚喜
有沒有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