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謝老大
34歲大壽

照慣例我依舊準備驚喜

由於婚後住在一起

準備驚喜的困難度倍增

所以今年只準備了三大驚喜

雖然只有三個

但每項都是心意滿滿以及困難重重

不囉嗦~~就聽我介紹吧!!

 

話說謝老大生日前一個星期六

他出門和大學同學練舞

(不要懷疑,就是練舞~~~)

我待在家裡準備許久沒做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送給他當作第一項生日驚喜

 

巧克力熔岩蛋糕參考食譜----點進去有食譜介紹!!

非常簡單成功的秘訣必須掌握兩個

第一,巧克力要用好品質的我這次是用比利時72%頂級巧克力下去做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第二,時間的掌控非常重要,否則烤過頭,就無法呈現出熔岩的效果了

(各家烤箱成效不同食譜上烘烤的時間往往只是參考值,要自己嘗試才準喔!!)

 

 

灑上一點點糖粉後,就完成囉~~成品如下:


要切囉


流下來囉~~


謝老大一個吃不夠,又切了第二個(我們真的會胖死)


 

呵呵~~算了啦!!生日一年一次,這次就讓他開心囉!!

 

 

 

接著第二驚喜,其實也是吃的~~

記得有次和謝老大在外面吃到<可麗露>

他整個驚為天人

因此,<可麗露>就成為他生日驚喜的另一個重點

只是啊~~我上網google<可麗露>的食譜後發現

<可麗露>不僅作法非常困難,而且需要極為特殊又超昂貴的銅模才烤的出來

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放棄

因此這項驚喜就用<>的囉~~也是心意一百分~~

看到謝老大開心的表情~~~很開心


 

最後的第三驚喜~~真是我最不願回憶的體驗

就是泰式按摩!!!!!!!!!!!!!!!!!!!!!

謝老大每次看到按摩店,都一副超想按摩的樣子

偏偏我非常不愛按摩,超討厭陌生人碰到我

但為了滿足謝老大,給他生日驚喜

他生日當天我請他陪我去個地方

結果走到一間裝潢非常不錯的泰式按摩店前,我和他說,其實我要給你第三個驚喜就是泰式按摩,我已經預約好了

他非常非常驚訝和開心

就這樣,我陪著他,度過了我超痛苦的兩個小時

(回到家我整個大腿超痛,還瘀青)

但謝老大卻開心和我說,他下星期還要去

拜託饒了我,生日我陪,以後就自個去吧~~

以下為泰式按摩的證據~~~



不管如何,謝老大的三大驚喜總算都順利完成

也相信他感受到我的用心

雖然說真的,驚喜一年比一年難想

事前做功課的時間,一年比一年花費的更多

但說真的,我很開心~~~~比我過生日還要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