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公生日我精心挑選了國賓飯店 A CUT STEAKHOUSE
 

牛排館取名為 ”A CUT ”, ”A ”意指最好的、A級之意
”A CUT ”則是取自於牛排料理中最上乘的牛肉部位之意
象徵國賓飯店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牛排饗宴的目標


聽說牛排每塊皆由主廚親自挑選,而且是用自然方式飼養的安格斯紐肉,放置特製的熟成室21天,以乾式熟成之方式,
呈現最完美豐富的鮮嫩牛排
聽到這裡是不是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啊~~
 
A Cut走低調風,位於地下室一樓






很華麗的樓梯
走下樓梯後會以為是不是走錯,因為找不到門
但服務生馬上會詢問是否訂位


服務生會帶領客人經過一扇很大的自動門後才是餐廳
自動門後面是超大的展示酒櫃


我們被安排在小小2人包廂區
在燈光的投射下,呈現低調奢華風


開放式座位區


我們坐下後,服務人員送上menu








來用餐之前,已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已選擇好要點的餐點
但沒預料到的是,服務人員在送上menu的同時,詢問了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我腦子轉了一圈~~氣泡水一定是要錢
所以選礦泉水應該沒錯~~

 結果服務人員就上了….遠從義大利來的礦泉水…這..應該要錢吧~~(抱歉啦!!人家就是不夠大氣哩!!)


補充:回家後上網查,比較多人說A CUT不提供一般免費白開水,只提供氣泡跟無氣泡的,一瓶NT$120


拉回主題~~
A Cut中午有推出午套餐,重點是價位比晚餐便宜許多!!
餐點有附上:麵包、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我們點了美國穀飼400日自然肋眼牛排(16盎司)/雙人份(NT$3300)
謝老大還加點了清蒸青花菜(NT$200)和可樂(NT$150)~~~(夭壽的貴~~壽星要點,我能拒絕?
)
點都點了
好好享受吧!!!!

等待的同時先來拍照




首先送上麵包,是用厚餐巾包起來熱騰騰的端上來喔,有法國小麵包和含有核桃的雜糧麵包兩種
外酥內軟的熱麵包抹上入口即化的奶油,好吃的沒話說(所以貪吃的我又續了一份



我選的前菜~煙燻鮭魚,服務人員特別提醒,煙燻鮭魚會比較生可以嗎?
我以為是在一般在外面吃的那種一片一片的煙燻鮭魚
結果大錯~~


煙燻鮭魚是經過特製醬汁醃漬,一片一片堆疊成正方型,再用蔬菜包圍,兩旁放上鯷魚蒔蘿奶油與蟹肉混搭而成的沙拉,旁邊還有芥末籽油做搭配,口感跟味道非常特別

煙燻鮭魚吃起來就像生魚片那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其實有些怕怕的
大概一半是謝老大幫忙吃的
但真的不錯吃就是

 
謝老大選的法式洋蔥湯
上面是用三種起士焗烤出的,搭配以大量的洋蔥為基底的洋蔥湯,洋蔥香味很濃厚,喜歡濃厚起司和洋蔥味道的一定很喜歡



接下來送上牛排沾的鹽,從左往右為: 法國的鹽之花、西班牙辣燻鹽、喜瑪拉雅玫瑰鹽、夏威夷的竹葉鹽


接著服務人員會放上溫熱過的盤子和乾淨的刀叉,並提醒客人小心燙~
(我不小心摸到,以為真的會很燙,結果只是溫的啦!!!
)


期待已久的牛排終於登場囉-美國穀飼400日自然肋眼牛排(16盎司)/雙人份



16盎司,看起來非常美味呢~~

 盛裝牛排用的是鑄鐵烤盤,牛排會繼續加熱,依服務人員的建議我們點三分熟

三分熟聽起來好像會見血但其實不會,看那肉質色澤呈現酒紅色,好嫩!!

 
強烈建議第一口一定要吃原味
牛肉的嫩度和滋味都完全封存在肉裡
入口時,內心就會大喊~~天啊!!真的是太好吃了(轉圈轉圈
),非常令人驚艷!!


這讓我想和今年在紐約吃的米其林一星peter luger牛排(點進去有食記) 說抱歉~~

心目中第一名的牛排要讓給A cut囉~~~
 
四種鹽我和謝老大都有嘗試~~但我最愛還是原味!!!

另外超級值得一提的就是這煎大蒜
搭配牛排一起入口
濃郁的蒜香可提牛排的香氣
單吃也覺得蒜香非常濃郁,綿密不嗆辣~~

味道有點像是蒜味馬鈴薯

上甜點之前
因為訂位前有和服務人員說是要慶生
所以服務人員送上了小布朗尼蛋糕


謝老大非常驚喜~~~
還對服務人員說:挖~~還有這樣的服務喔!!

哈哈哈哈~~看到他驚喜
,我好開心~~

 





甜點的部分我點了舒芙蕾、熱咖啡
舒芙蕾送上桌是是熱騰騰的唷!!用小銅鍋盛裝,剛烤出來的~~
上面及內緣抹上奶油及砂糖,外層微酥內部綿密濕潤,對我來說有些太過甜膩
旁邊搭配的芒果冰淇淋~~口感很細膩,但也是過甜XD


謝老大的杏仁蛋糕組合、熱紅茶
杏仁蛋糕、冰淇淋、酒釀水果~~
口感都很細膩,但還是過甜XD



以下為小小抱怨文~~~(不喜者就別看囉~~)


由於甜點的部分非常甜膩
所以吃了一口就在等咖啡
結果看到每桌都是甜點飲料一起上
只有我們等了快10分鐘
遇到一位經過的服務人員
謝老大和他說:我們的飲料可以上了嗎?
服務人員回答:好的
但竟然去收別人的桌子XD
我們又等了快3分鐘
舒芙蕾都冷了、冰淇淋也快融化了
又和另一位經過的服務人員再次詢問可否上飲料
再等了約2-3分鐘才送達XD
人家的蛋糕都冷了啦~~
這是唯一小小抱怨的地方

撇開這些不說
其他部份真的是100分~~
餐點、服務、氣氛一級棒的餐廳
推薦給大家囉~~


今天花費4千出頭~~夭壽貴~~但非常非常值得!!!!!!!!!!!!!!!!!!!!!!!!!!!!!

老公~~生日快樂!!!!
願我們每天都這樣得開心~~幸福~~



台北國賓飯店 A CUT STEAK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電話:02-2571-0389
官網:台北國賓飯店 A CUT STEA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彤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